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江苏这件作品入选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十大精品案例
2022-01-21 17:11:00  来源:江苏省记协综合中国记协网  

1月20日,由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精品案例推荐活动推荐结果正式揭晓。新华日报作品《号角催征——解码〈新华日报〉老报纸里的百年初心》入选“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十大精品案例(地方媒体)”。

去年3月,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融合报道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建立精品案例库,开展创新案例推荐活动。经专家推选,最终推荐出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精品案例,中央媒体和地方媒体各10件。这些案例创意丰富、形式多样、情感深厚,反映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积极践行“四力”的鲜活实践和守正创新的丰硕成果。

还有哪些精品案例,一起扫码看看吧!

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十大精品案例

(中央媒体)

庆祝建党百年融创报道十大精品案例

(地方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