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紫金网络评论大赛正式启动
2023-07-24 17: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评论质量和水平,不断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更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新江苏·中国江苏网、省记协新媒体专委会、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承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别支持的第二届紫金网络评论大赛正式启动,现面向全网征集参赛作品。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将开设第二届紫金网络评论大赛专题主页,全程展示赛事动态及参赛作品,新华报业网、交汇点、紫牛新闻、荔枝新闻、我苏网、现代快报网、龙虎网、无锡新传媒网、中国徐州网、中国常州网、苏州新闻网、南通网、连网、淮安视听网、盐城新闻网、扬州网、金山网、宿迁网、泰州新闻网等省市重点新闻网站,新浪江苏、网易江苏等商业网站平台全程提供支持。

优秀的评论犹如“一束光”,照亮奋斗的方向。期待广大网友通过感同身受的视角、深刻独到的思考、温暖人心的笔触,弘扬主旋律、传递真善美,为在更高起点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