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记协举办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赠送仪式
2023-02-16 19:36:00  来源: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月16日,江苏省记协与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举行“新闻路上 平安同行 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赠送仪式,向江苏省荣获第32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得者赠送专属服务卡。

2021年12月,中国记协同中国平安合作开展“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向评选出的中国新闻奖特别奖、一等奖获奖者和长江韬奋奖获奖者提供与新闻工作有关的风险保障服务,充分体现了“记者之家”的温暖。据了解,该保障计划充分调研和考量了新闻工作者的行业特点和实际面临风险,将保障范围覆盖其日常采访及乘坐交通工具意外风险。

江苏省记协主席周跃敏、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庄年其向第32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奖代表王晓映、刘春、戴波、白谛赠送专属服务卡

平安爱心保障计划,体现了对媒体的关心和关爱,是对优秀新闻工作者、多年坚守岗位采编骨干的关注和保障。赠送仪式上,省记协主席周跃敏代表全省新闻工作者感谢中国平安以及社会各界给予的温暖和支持!他表示,省记协将努力建设好新时代“记者之家”,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纽带作用,把维护新闻采编权益、保障新闻人身心健康作为重要职责,努力为新闻界办实事、做好事。

江苏省记协主席周跃敏致辞

活动现场,第32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号角催征——解码〈新华日报〉老报纸里的百年初心》主创人员代表分享了作品背后的故事。(文字 李达 吕尚泽 摄影 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