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要闻 > 正文
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8-09 06:49:00  来源:新华日报  

8月8日,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扎实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宣传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组织实施、深化学习宣传、广泛兴起热潮,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张爱军指出,要扎实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宣传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舆论氛围,用心用情组织创作彰显时代风貌、展现江苏特质的精品力作,广泛开展弘扬时代新风、激励团结奋斗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人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张爱军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内涵,全面准确宣传“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和我省具体实践,推动各地大力营造“勇挑大梁”、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积极向上、平稳有序。(记者 顾星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