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要闻 > 正文
@江苏媒体人 首届紫金网络评论大赛等你参加
2022-07-13 10:42:00  来源:“网信江苏”微信公众号  

“苏写新篇章 E起向未来”首届紫金网络评论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网征集参赛作品。

大赛紧扣“苏写新篇章 E起向未来”主题,从“E起加油干”“赞赞新生活”“创新向未来”三个方面开展征集活动。设立自主申报和组织推荐两个赛道,作品征集范围包括符合大赛征集各项要求的、尚未公开发布的网络评论作品和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在境内各网站平台等公开发布的网络评论作品。大赛鼓励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新方式,创作图解、动漫、音视频、H5、沙画等多种类型网评作品。参赛选手和单位可通过大赛专题页面(http://review.jschina.com.cn/pinglunzt/wpds2022)进行投稿。作品征集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评委开展两轮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并向社会公示。

以赛为媒、以论“圈粉”!期待所有关心江苏发展的全省媒体人,用科学理性的视角、深刻独到的思考、温暖人心的笔触,推动主流价值在更大范围内同声相应、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