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要闻 > 正文
江苏庆祝建党百年融媒体精品案例和优秀新闻论文征集评选揭晓
2021-11-07 20:05:00  来源:江苏省记协  

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省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融媒体精品案例征集评选”和“庆祝建党百年优秀新闻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日前揭晓。经过评委会认真评审,共评出融媒体“十佳案例”10件,“优秀案例”12件;新闻论文“十佳论文”10件,“优秀论文”12件(获奖作品名单附后)。

此次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40多家媒体和5所高校新传院66件融媒体作品和53件新闻论文。这些作品内容丰满,手段多样,思想深刻,论述精到,融媒特色鲜明,充分表现了“庆祝建党百年”这个重大主题,受到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今年中国记者节期间,省记协将在省记协官网和省内主流网络媒体上对获奖作品进行线上集中展示,部分获奖论文将在《传媒观察》刊发。12月初,省记协还将组织获奖作者举行研讨会,总结经验、交流体会,研讨成果同时在省记协《江苏新闻界》上刊发。

江苏庆祝建党百年融媒体精品案例评选
获奖作品目录

 

江苏庆祝建党百年新闻论文评选
获奖作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