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好新闻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03-02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省各新闻单位、各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各专业新闻工作者协会(研究会):

2019年度江苏省好新闻评选工作拟于今年4月下旬在淮安报业传媒集团举行。具体时间根据疫情好转情况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认真阅读相关附件,严格按要求推荐报送参评作品。

一、严格评选和报送程序。各推荐单位必须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组织有一线记者、编辑代表参加的评选委员会,对拟报送作品进行认真评选;各单位拟报送作品在本单位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二、加强对报送作品的审查。若报送作品存在诸如导向不当、事实不准确、新闻要素不全、语言文字差错多等问题的,省记协将按严格按照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和江苏省好新闻评选办法有关规定,取消其参评资格。

三、参评省好新闻的评委继续实行一定比例的轮换。自2016年(注:含2016年出任评委,评2015年度报纸新闻)以来,已连续三届出任评委的,不再出任2019年度评委;凡本人有作品参评的(包括多人合作),不得出任评委;如果评选开始后发现评委有作品参评的,取消评委资格,不再替补。

2019年度各单位报送作品数量见2019年江苏省好新闻推选办法(附件1);编辑奖作品的参评比例,仍为参评作品数额的20%。

请各新闻单位抓紧前期初评工作,参评稿件确定后务必在3月 27日前将参评材料寄送淮安报业传媒集团。逾期未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参评材料寄送地址:淮安市明远路1号淮安报业传媒集团办公室;

联系人:秦艳艳 手机:13511550920,

黄 鹂 手机:13505233605,

办公电话:0517—89880033。

请登录中国江苏网(www.jschina.com.cn)下载所有内容。

 

附件:

1.2019年度江苏省好新闻评选办法

2.2019年度江苏省好新闻参评作品选送须知

3.2019年度江苏省好新闻(报纸)参评推荐表

4.2019年度江苏省好新闻(报纸)编辑奖申报表

5.系列(连续、组合)报道作品完整目录

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