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头条 > 正文
江苏省庆祝第24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召开
2023-11-09 11:23:00  来源:江苏记协  

11月8日,江苏省庆祝第24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南京召开,副省长徐缨出席并讲话,向获得表彰的新闻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徐缨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新闻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全省新闻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重大要求,坚持融合创新、以我为主、“内容为王”、客观准确,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生动变化说话,用典型案例说话,用鲜活经验说话,充分展现新闻舆论战线的担当作为。要全面加强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增强政治自觉,深化改革创新,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新闻工作队伍建设水平。

会议为首批江苏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为第33届中国新闻奖、第26届江苏新闻奖获奖代表颁奖。

座谈会前,徐缨副省长还观看了江苏省庆祝第24个中国记者节系列展。

文/ 顾星欣 摄影/ 邵丹 范俊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