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头条 > 正文
江苏县级融媒体中心业务骨干省媒见习培训在宁启动
2023-07-04 10:04:00  来源:交汇点  

为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实现党中央提出的建强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的目标,7月3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业务骨干省媒见习培训在南京正式开班启动。

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业务骨干省媒见习培训启动仪式在宁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赵金松,省记协主席周跃敏,省记协常务副主席刘守华,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郑泽云,江苏广电总台副台长季建南,现代快报社总编辑梁波以及省记协县融专委会副秘书长单位负责人:昆山融媒体中心总编辑陈佩华,靖江融媒体中心总编辑朱红芳,邳州融媒体中心主任徐希之共同启动见习培训活动。

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业务骨干省媒见习培训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共6期,将覆盖全省64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轮训结束后,还将评选出优秀学员和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彰。

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赵金松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此次活动是我省新闻战线加强全媒体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又一创新、务实举措。”赵金松说。他强调,参与此次培训的业务骨干们要强化“政治家”标准,锤炼过硬政治品格;要落实“专门家”要求,练就过硬业务本领;要倡导“改革家”精神,培育过硬创新能力;要保持“实干家”状态,培养过硬工作作风,努力写出更多沾泥土、冒热气、带露珠的优秀新闻作品。

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赵金松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省记协主席周跃敏在讲话中表示,省记协县级融媒专委会将着力加强新媒体舆论阵地建设,为县融创新创优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加强精品生产协作,全方位促进县融融合;加强全媒型人才培养,为县融提供更多培训学习机会。他希望学员珍惜机会,扎扎实实学本领,回到原单位后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带队伍、促转型的动力,加快提升县融中心的竞争力。

江苏省记协主席周跃敏讲话

江苏省记协常务副主席刘守华主持会议

省媒指导老师代表及县融中心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新华日报社交汇点执行总监朱威作交流发言

江苏省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三部融合协作部主任蒋津津作交流发言

在现代快报参加培训的邳州市融媒体中心学员代表索威作交流发言

启动仪式由省记协常务副主席刘守华主持。

来源:交汇点 记者 朱威/文 万程鹏/摄

视频来源:荔枝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