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头条 > 正文
祝贺!江苏4个项目入选2021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2021-12-22 15:58:00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政务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公布了2021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江苏共有4个项目入选。其中,江苏新华云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古韵新声话长江”、南京《现代家庭报》传媒有限公司报送的“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基地VR网络地图多元教育实践”获评网络内容建设类创新案例;江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新时代江阴融媒基层治理新平台”、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报送的“‘政务服务123’全媒体全案营销”获评媒体+政务服务商务类创新案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报业高质量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今年8月,国家新闻出版署部署开展了2021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工作。经评审,共评选出60个创新案例,其中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类6个,网络内容建设类22个,专业信息服务类8个,媒体+政务服务商务类14个,前沿技术应用类5个,体制机制创新类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