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数据库 > 正文
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0-11-04 15:57:00  来源:中国记协网  

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于1958年11月,是党和政府同新闻界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协会宗旨是:团结全省新闻工作者,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承担“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职责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向四做”,自觉践行“四力”要求,不断推进媒体融合,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建设新时代“记者之家”,为切实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奋力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协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按照自身特点开展活动,发挥记协组织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参与管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