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记者之家 > 正文
2021“绍兴银行杯”全国新闻界围棋锦标赛 江苏记协代表队取得良好成绩
2021-12-06 10:09:00  来源:江苏省记协  

2021“绍兴银行杯”第九届全国新闻界围棋锦标赛10月22日至25日在浙江绍兴举行。本届比赛聚集了来自全国各省30余支新闻媒体代表队,浙江广电集团、江苏记协、重庆日报等传统媒体代表队,和阿里巴巴棋派队、字节跳动队、华数传媒队等新媒体代表队近百名选手汇聚一堂。赛事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围棋协会、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领导小组和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

通过两天7轮比赛,切磋棋艺,杭州日报报业集团队获传统媒体组团体冠军;华数传媒拿到了新媒体组团体冠军。四川省记协的金涛获得传统媒体组个人第一名,阿里巴巴代表队的蔡佳鸣获新媒体组个人第一名。

江苏省记协注重发挥记者之家作用,丰富新闻工作者业余文体生活,本次选派组建记协一队二队两支队伍参赛,并取得了参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记协二队获团体第八名,杨丁和丁浩分获个人第五名、第八名,江苏记协队荣获最佳组织奖。

今年,江苏省记协平时坚持线上线下训赛结合,在中记协、中国棋院联合举办的每年一届全国新闻界围棋大赛中,江苏记协队荣获团体优胜奖,个人第5名、第8名,最佳组织奖,创历年最佳成绩。

中记协、中桥协举办首届全国新闻界桥牌邀请赛之后,江苏记协组建桥牌队,队员阵容不断扩大,线上线下训练及参与省桥协举办的比赛趋于正常,在"归去来兮”绿色农业杯桥牌队式邀请赛中,江苏记协队获得团体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