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江苏记协 > 记协动态 > 正文
2022年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正式启动
2022-04-06 17:31:00  来源:中国记协网  

附件1: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实施办法

附件2: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申请表(2022)

 

近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记协”)对2018年3月发布的《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进一步突出新闻援助工作的导向性,提高组织实施的规范性,推动援助项目可持续发展,惠及更多新闻工作者。

中国记协4月6日印发通知,正式启动2022年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申报工作,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新修订的《实施办法》做好符合援助条件的新闻工作者的报送工作。

为保障今年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工作顺利开展,中国记协国内部就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所需材料和提示事项制定了细则。申请2022年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的援助事项,其发生日期一般应在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因紧急治疗、工伤认定、伤残程度鉴定及其他特殊事由不能按时提出申请的,申请期限可适当延长,最多不超过一年。